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八月十三日 , 2 : 35am , 夜 ~

今晚,跑了两轮‘’茶道‘’の课, 笑了很多,想了也很多。。
也许你是对的,对于我的存在,其实可有可无。。
回到U-height后,
在走廊处看到一只蝙蝠在倒挂着睡觉,
可能是刚刚想入眠吧,
看到我后有点吓到,
动了动,有点想飞走的感觉,
我试着想安抚它,
但又想到蝙蝠对声音敏感,
所以就对它轻声说了声,晚安,睡吧,
然后微微笑,就走了。
那刹那,感觉每个生物,一花一草,
都有感觉它们安详,温顺的时候。。
人,也是一样吧..?
半夜了,
怎么还不睡呢?
在忙呢,
忙什么?
不告诉你。。
忙,也好。。
忙让我感觉我还是有点价值。。
仅存的那一点价值...

3 条评论:

  1. 你写的东西透露出你的思维还蛮细腻的。哈哈哈,我也是啊,没有把自己忙到一个程度,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价值。

    回复删除
  2. 加油哦。。。
    哈哈。。 晚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