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26 / 02 4:51am

我讶异...
想了想。。
你们应该累了。。
我不怪你们,
只是觉得伤心,
没有这个福分,
往往大家都会说,看开点,
该有的就会有,
不该有的就别强求,
我想哭,
但是不知该为什么而哭,
也许有时,哭不需要有理由,
只是一种情绪的发泄,
我不是懦弱,
我只是忍不住。。

1 条评论:

  1. 会哭的人不代表脆弱的人
    哭,有伤心的哭,生气的,失望的,感动的,欢喜的...
    所以哭是表达自己的方式

    =.=
    dont know wat have i type
    =.=
    swea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