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走马看花?

忙碌的你,忙碌的他,忙碌的大学生活是否让你无法停下脚步。。?
大学生们常说:''别怕,大学就是该参活动,增值自己,不要只是一昧的读书考试。'' 这是真的吗?大学生真的该这样吗。。?
如果你问我,我会说,''是!在大学里绝对要增值自己不管以什么方式。''
但是如果要我把重心放在活动。。
Sorry..时间,我可以给你一些,但不是全部。。
大学活动可以参与,但请别痴迷(心理上需要者另论)。
别把活动当作考肥佬的藉口,活动旨在增值,不是让你有搞糟考试的机会。。。
身兼多职的大家。。你们看清楚大学了吗。。?

2 条评论:

  1. 大学生活是精彩的~
    活动,学业都是一部分~
    当然也少不了身边的各位。。。
    身兼多职,让我想起一个人。。。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