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发现自己》

发现自己其实渴望爱情但却没能力去负担爱情。。

发现自己其实奢望爱情但却没勇气去追求爱情。。

发现自己尽力付出爱情但始终得到淌血的爱情。。

发现自己懂得定义爱情但却不懂怎么经营爱情。。

也发现自己,

不知从何时开始,

对爱情如此没有信心,

更正确来说,

是对我个人更没有信心,

也不知从几时开始,

我成了不敢追求爱情的懦夫,

也开始有疑问,

真的适合吗?

我能付出什么?

我有什么不平凡?其实没有。。

一切的一切,

随风,

该来的就来,

该去的就给它去。

最重要的是,

让自己开开心心 =)

7 条评论:

  1. tony加油。。。。
    发现自己是件好事。。所谓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从中学习吧。。你会发现你已经成长很多很多了。。
    对自己要有信心,加油吧。。支持你!!!

    回复删除
  2. 帅哥,怎么对自己没信心了!!!

    说的不错,
    自己先要让自己快乐,
    自己先要爱自己,

    能发现自己,
    爱上自己,才会快乐...

    要有信心地来爱自己...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3. 一切顺其自然吧...
    加油!

    回复删除
  4. 爱。。不可勉强。。
    爱。。不可放弃。。
    太矛盾了。。。

    所以。。 相信自己。。。
    加油。。

    回复删除
  5. = =‘’

    大家别那么认真~

    谢谢大家咯。。=)

    回复删除
  6. 不要这样吧,
    要有信心一点,
    适合时就应该有勇气。

    其实我也是。。。
    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7. 那么没自信。。。这些东西,要主动一点。。男生来的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