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只是想写~~

其实也没什么好写。。
今天,早上起床,昨晚睡得很晚可是却起得很早,因为如果不早起,有四个帅哥(祥,豪,毅,文)会把我杀了鞭尸。。
起床后,梳洗完就去unit sukan的柜台订了10am - 12noon 的羽球court..
后来,发了信息给所有人,很奇怪,大家都没回我,因为大家都还在睡‘’大头觉‘’!!
可怜的我却已经睡不下去~~

等啊等。。终于等到9点多祥弟弟醒了,约好9:50am来载我们大伙儿~
10am。。车到了,人却还没到齐。。在哪呢? 才刚醒!!?? 好会睡。。
10:20am , 到达羽球场,大家开始拿起家伙‘’火拼‘’。。!
战况激烈,激烈到弄伤膝盖。。流血,止血,清洗,继续。。。。!
输输赢赢,反反复复,嘻嘻哈哈,拍拍照照,你你我我。。

1Pm。。终于大家都饿了。。决定到BayanBaru那里吃午餐。。
叫了海南鸡饭+饭,还不错吃,就是味道淡了点。。
吃吃喝喝,你你我我,嘻嘻哈哈。。
吃完了,大家也累了所以匆匆的回宿舍了。。
一个早上的羽球锦标也就圆满落幕了。。…

5 条评论:

  1. 我原本回你了。。哪里知道电话没钱了。呵呵!不好意思啦!辛苦了。。谢谢哦!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
    还好你叫醒我,
    不然的话。。。就迟到了。
    以后再玩!!

    考试加油!!

    回复删除
  3. hehe..没什么啦。。说到好像我很委屈那样>,,< ..
    下次有机会再打过吧~
    =)

    回复删除
  4. 志~锦文何时变女生了=_='''

    锦"雯"你的名字......

    哈哈!!!
    玩得很尽兴
    考完试再来一场叻!!!

    回复删除
  5. 哈哈~
    paiseh paiseh。。

    面壁思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