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我的今天。。

今天怎么了。。? 上完了一阵个早上和下午的lab..回到家里后,突然觉得心情非常非常的down..
冲完凉后,洗了衣服,一边洗一边思考要带什么衣服去muka head..对,离去muka head的日子只剩一天了,但是却好像什么都还没准备好一样..
不管了,先睡一觉再说,就这样,睡了不知多久..
醒来后,又不知怎么搞的,突然之间觉得很孤独。。眼眶红了,其实你们看错我了,我一点都不坚强。。
晚上,
看了两集连续剧,
转眼已经9点多了,
懒惰的我还没有吃晚餐,
然后就带着水瓶下去买水顺便买面包,
谁知道,售水机坏了,竟然吃我钱!
算了,买了面包,回到家,煮了面,看着戏,吃了面包。。
到了现在,
已经很晚了,
但是却不太想睡。。
很想躺在沙滩上,听着海浪。。=)

6 条评论:

  1. 朋友。。 每个人都是脆弱的。。
    尤其是孤独的时候。。
    那为什么人我们会认为你坚强?
    因为我们都是13个人。。
    显得非常坚强。。 强到~~~
    那朋友。。如果心灵受伤了。。
    就必须以心灵的药来填补。。
    还有我们。。什么心事就找我们来谈吧。。
    加油。。等你。。
    还有。。你那边有海吗?
    怎么会有海浪?怪怪的。。。
    哈哈。。。

    回复删除
  2. oi!!!
    是不是太想念我了???
    哈哈哈!!!

    人再怎么疯狂,
    当一个人的时候,
    有时会有感到空虚寂寞的时候
    这很平常啊!!!
    当然如果有人在身旁,感觉会好一点....

    大家在一起疯狂,会很高兴
    难免一个人的时候会感到孤单...

    一年的大学生活
    你、我、他都成长了
    wei!!!加油勒。。。。
    一起加油,OK???

    心情低落,
    听听音乐
    听听自己心里要的是什么。。。。。
    先满足你自己,OK?

    我的耳朵随时借给你...
    不开心、压力、不满
    就要说出来

    最近没见到面
    不懂你为何会心情低落
    是不是和昆虫的事情有关的呢???

    记得想找人谈天
    就去找啊
    相信朋友是不会拒绝的!!!

    想听冷笑话吗???
    找我说给你听!!!

    哇哈哈哈!!!
    开心点啦!!!!!!!!
    支持你!!!

    家辅里面那么多兄弟
    都在关心你!!!

    开心开心!!!!

    回复删除
  3. 每个人难免都会有孤单的时候
    一个人的时候
    不妨想想和家人和朋友在一起时的画面
    这一些美好快乐的回忆
    可以陪自己走过一个人的孤单
    这一刻或许难过
    但终究会过去
    不管发生什么事
    记得还有家人与朋友们等着给你温暖
    或许这一刻心里觉得孤单
    但你永远都不会是一个人的
    因为你有爱你的家人和朋友们

    上面就有两个挺你的兄弟了
    所以加油吧
    失落一下下就好
    沉淀自己之后再次出发
    打从心里微笑的出发
    加油…

    回复删除
  4. 87年mate + housemate + 理辅junior + Bio junior,

    对啊,人总会有孤单的时候。

    尤其是在KL的这几天,我也会有类似的状况。我呢,会sms朋友啦,睡个觉啦,想想明天有什么好事,让自己很期待明天。

    家里没人吗?

    除了12个,还有你roomate我叻。电话有钱不妨call call我咯! ^^

    回复删除
  5. 好兄弟,
    人在孤独时或寂寞时都回胡思乱想,
    正常的,不要伤心。

    也不好害怕寂寞,
    你还有我们一班朋友,

    我的耳朵永远为你打开,
    有什么事我都愿意听,

    对自己要有信心,
    寂寞时找一下我们聊天,
    就不会胡思乱想了,

    有时大声喊会把一切不愉快的事给喊走,
    走去大草场也可以。

    有时可以msn,sms,电聊等等。
    有空会应酬的,
    永远在你身边支持你!!

    加油好朋友!!

    开心喔!!

    回复删除
  6. 有点奇怪,为什么你会有lab呢?不过你要加油哦!哈!虽然我不是你们的13位的其中一员, 但高峰会也有13+1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