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第一年的大学生活。。

不知不觉,来到槟城,来到USM已经将近一年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不过在这里的日子,真的让我学到了很多,也成长了许多。。

在我知道我被USM录取的那一刹那..我并没有很开心,反而涌来的却是错愕与不安。。
错愕是因为我没想过会被USM录取,一直以来我都觉得,几乎已经是认定我会入学砂大..
不安是因为我感觉到一段即将结束的爱情,一段已经被远距离拉扯破烂不堪的爱情..

最终,
我接受了理大,
也接受了结束。

6月29日,自己一个人从诗巫前往古晋,再从古晋直飞槟城。。当时的我带着想要出去闯一闯,想要学习独立,让自己成熟点的想法,坚信不管我以后在槟城遇到什么困难,困境我都会勇敢的去面对,靠自己的能力去解决。。这点,我依然还在努力中..

在这一年里,我遇到了感情破裂,好友的争执,财政和学业上的压力,两次的期终考等等。
也遇到了很多来至不同州的朋友,也有很多是知心的朋友,一生中难得的朋友。。
很多很多的感谢想献给我这些朋友,
谢谢你们陪我走过了大学生涯开始的第一年,
谢谢你们的呵护,
也谢谢你们的教导与苛责,让我成长很多。。=)
希望接下来的很多很多年,你们都还会是我的良师益友!

接下来要特别感谢几个朋友:

最让我感动的朋友:vincent行仁(Hostelmate) , 在我受伤的时候献出援手,很值得交的一个朋友。

变化无常的最佳战友:Catherine(F6 Classmate), 为final,学业拼老命!! 一起加油!

深不可测的最佳总务:狂人登豪(coursemate),谢谢把我拉进了理辅之家,这应该是我一生中做得最对的决定。。

秘密战友: 阿虫(Group Of 7),都说是秘密了,所以shSHhhhshhh....不可以说。。嘿嘿..

不说了,也没什么好说了,就祝大家假期愉快! 有钱赚赚赚,没钱赚就多自爱! 下个学期见! ^o^

6 条评论:

  1. 第一年真的回味无穷。。
    也希望你在第二年里。。
    更加的开心。。
    更加的加油。。
    更加的一切。。
    愿: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回复删除
  2. 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多的欢乐,
    第一年就当作回忆了。

    下学期见。。

    回复删除
  3. 深不可测的狂人.....

    其实我很简单!!!
    和你一样很简单!!!

    美好的回忆记得要收好!!!
    不好的回忆也不要丢掉,

    因为将来我们大家将会制造更多的回忆!!!

    说真的其实我真的很简单!!!

    你也要好好加油啦!!!

    无论你做什么决定
    你背后有一群兄弟支持你!!!

    回复删除
  4. hey...我终于有机会发言了!!
    当然,做学生的本来就应该简简单单的享受生活吗!!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5. 87年mate + 准housemate + Bio junior,

    你很坚强,这一切的一切都让你进步了很多。

    也希望下一年的你会更精彩!

    加油!

    回复删除
  6. 总务宝贝,我的深不可测是描述你的高超能力啦~ 哈哈! 为什么不选下次校线的主席呢? 大家一定很期待你当主席~(成毅也是啦)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