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日记 09-07-09

结束了第二次理辅组委会议,已经是12点多了。虽然很累很饿但是想到家里桌上放着晓蔚亲手准备spaghetti整个人都精神起来了,哈哈! 回到家后,迫不及待的吃了spaghetti竟然忘记拍照留念(毕竟是第一次尝试晓蔚的厨艺)就吃光光了,哈!应该是太饿了~~ ^o^ 然后接近两点多,棋瘾来了就和周公下了几盘棋~

早上7点,挣扎的起了床,七点半在DK M派新生积分调查表格,一直到了10点多,打算回家休息了结果竟然下起大雨,衰~
好不容易等到大概12点,雨停了,终于能在下午上课前好好休息一会儿了。。

下午2点,《昆虫学》, lecturer好好笑,一直搞幽默,而我们笑的不是他的笑话很好笑而是他的笑话每个都有够‘’冷‘’!哈哈。。不过,非常轻松之余也能得到不错的效果,不错的lecturer. =D
下午3点, 《商业管理学》,lecturer不好笑,留洋malay,说话一条直线完全不懂幽默,听到想睡觉。z..Z...Z.... Z_z

5点上完了课,本来想去骑脚车游USM,但是却还没开放租车!唉。。没办法啦,只能乖乖等改次了。后来剩下4个人到tesco extra进货。。到了tesco extra,大伙看到超便宜的chips more!超便宜的CINTAN mee!超便宜的INStant Mee! 大家都死命的买,买了一车的junk food ,哈哈!!好像传统的家庭主妇~ ^^
后来大家到了一家印度人素食店吃晚餐,点了炒面,是不错不过辣了点果然我是属于不吃辣的家族,嘿嘿。。还有好吃的roti canai.=)



九点,大伙回到USM,我在IK下了车,因为约了千里迢迢回来的佩君喝茶 =D 顺便看看她胖了还是瘦了,哈哈!结果是瘦了。。第一次吃到日本买回来的寿司,可能是刚刚吃太饱了所以没什么胃口吃,不过既然是越洋的我当然不会轻易放过啦,哈哈!!还有重点是做工+玩乐的佩君妹还不忘帮我买东西,哈哈,值得感谢和请吃大餐~!^o^ 还有多谢佩君妹的生日礼物,虽然早了点,哈哈!很漂亮,眼光还不赖啦!hoho~





10点,回到家,冲了凉,赶明天英文课要用的assignment..好累@@ ..后来竟然一个学妹发闷想听人唱歌,天啊~!已经这么累了还要服侍人哦。。不过好心的我当然也就唱咯,还被嫌选的歌不好听..T_T 真的是好学长难做。。 下次会学好歌喉,选好歌的放心。。。= ='''

2点30分,写完blog..刷牙睡觉!

1 条评论:

  1. 真努力下,你應該做我的朋友,那么我們可以互相幫助,赴湯蹈火的積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