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现在的自己。。

我讨厌明明我有事却还装成无所谓,

我讨厌明明我比较伤却还要去安慰别人,

我讨厌明明我不能负荷却要始终扛下,

我讨厌明明我心情不好却还要笑口常开,

我讨厌明明我在国内却回不了家,

我讨厌明明时间够用却被我随便蹉跎,

我讨厌明明做了很多错事却还一直错下去,

我讨厌明明我善意相对却换来冷言冷语,

我讨厌明明互相依赖却有果无花,

我讨厌明明很悃却硬硬睁着眼皮,

我讨厌明明很自卑却要装成自恋,

我讨厌明明没有信心却要假装,

我讨厌明明脆弱却假装坚强,

我讨厌明明心事重重却不知找谁倾诉,

我讨厌明明忧郁却没人知道,

我讨厌明明有心却无能为力,

我讨厌明明想哭却哭不出来。。

讨厌,现在的自己。。

2 条评论:

  1. 人活着就有他自己的价值。不要讨厌自己~
    加油~

    回复删除
  2. after hate urself then must love urself more in futur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