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我与单纯。。

我,单纯吗?
单纯这个形容词有时真的很深奥,
我很稚气,这算是单纯吗?
容易被骗=单纯
还是。。没有见过世间险恶,人类内心就算是单纯
我觉得我是单纯
因为我从来不会认为有人要利用我或害我,
因为我从来没想过要去伤害谁,
我也渐渐觉得我不单纯
因为我开始看到人心,开始踏入这个人人都说要''小心''的社会,
因为我开始不小心的伤害了很多的你们,
因为我开始觉得单纯不能与我共存。。
不过有点很庆幸的是,
我还坚持保留着我的稚气,
因为那让我感觉其实..我还是我。。

(谢谢很多帮过我的朋友们!我虽然心存感激,可是很多时候却不会表达,不过,真的很谢谢你们!)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