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安静的心。。

倒在路旁,
想起身 却不能,
心跳即将停止的那刹那,
你想了什么。。?
是否有什么你依然留恋?

凝视着不再起伏的心,
没有了心跳,
没有了生命,
剩下的只是冷冷的躯壳。

7 条评论:

  1. sifu...jiayou....
    im alwaz here to support you....
    ^^

    回复删除
  2. lol... nt describe abt me la..
    juz i wrote down wat i saw..
    i m fine guai thudi~ ^^

    回复删除
  3. haiyoo rili ?
    mention early mah....
    let me stupid stupid tink so much....
    =.="

    回复删除
  4. haha...at least i noe no matter wat hapen still gt ur support mah..its worth la, haha!

    回复删除
  5. 與其去想象那種心情感覺,不然現在開始就珍惜身邊的一切,不管是人還是事物。我想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個時候,我應該是會靜靜的閉上眼睛,什么都想不起來了。^_^  
    不要做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我想我是會微笑着離開這個世界。

    回复删除
  6. 呵。。cat cat 你最近讲话都好有文采一下...
    我会好好珍惜身边的一切的,
    最重要要让自己开开心心~ ^^

    回复删除
  7. lol,你應該説我本來就很有文采。 哈哈哈。。。開玩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