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培训营...

觉得谢谢啦,爱你们喔,等你喔!
这类型的话说多了,不知道你们听了会嫌肉麻,嫌烦吗?
但是我还是想说,如果没有你们,或许就没有今天的我。

从你们身上,不同的人,不同的个性都有看到不同的做法,为人,但组织起来就是一个温馨的理辅之家o!
有了你们的关爱,大学的生活多了好多的温暖,
有了你们的活动,大学的生活多了好多精彩,

尚若我没有进到这间家,我觉得...不!我相信我应该会很沉闷,
所以..谢谢你们..
你们一定要加油!
就算中瓜变老瓜,再变烂瓜,在我们心中你们永远就是那群深深感动,无微不至关爱我们这群小瓜们的中瓜们!
还有,关心我们之余也要多多关怀自己哦!加油吧!


载至: 理辅某小瓜。。

谢谢小瓜的心声,谢谢你的支持,也谢谢你的鼓励和关心。。
一起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