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新年。新年。。新年~~

这次农历新年比较特别,几乎每天都在下雨和涨水的环境中度过,退水了后又涨,涨了后退了又涨,11号巴士几乎都开不了~ 那我到底有没有去拜年呢?哈哈!当然有!很奇怪的是,我该去拜年的我大多全去了,该来我家拜年的也几乎全来了,哈哈,真的是风雨无阻啊~

2 条评论:

  1. 有听阿Dom说过sibu每当特定时候雨总会下的超凶的,新年的penang可说是热得让人受不了咧~

    回复删除
  2. haha.. 而且很难得诗巫今天新年塞车可以塞得超长因为涨水的关系。。 我回去的每天都是在下雨,有时只剩毛毛雨就是不要停结果下了一天一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