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不孝的小猪...

你还在痛吗。。是不是很痛?听哥说你痛到哭了,妈也一起哭了..从来你都是很坚强,不管生活再苦,你都为我们咬紧牙关,一滴眼泪也不流,现在你却流泪了,我能明白,一定一定很痛吧.. 原谅我的不关心,忙只是我的藉口,虽然你们没问我为什么没一直打电话回家,也许是我想逃避,不想听到什么恶化的消息,所以宁愿不去问。。今天,妈,过了4,5天了,原谅我这么迟才关心你们,当爸接过电话时,我以为他会问我为什么不打电话回家,但是,妈,他第一句不是其他,却是很温柔的叫了我的小名...那时突然觉得好想哭.. 爸,就快了,你两个儿子就快能给你幸福了..好好撑着..相信妈也想一直陪你走下去.. 这次,我发现妈真的很爱你,我,哥,和最叛逆的妹妹也都很爱你。。。

加油! 别再让妈担心了..

3 条评论:

  1. 你还好吗?
    家人要多关心。。
    他们是最重要的。。
    逃避也是要解决。。
    有什么事就讲,
    能帮到的就尽量帮。。

    加油!!
    别想太多!!

    回复删除
  2. 恩..也没什么啦.. 家人发生了点意外,就有点sad sad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