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无题--——

糟糕。。我又迷失方向了.. 也许我真的不适合一个人的生活吧,少了个人给我勇气,少了个人督促我做这个做那个,也少了个人给我动力,让我牵挂。。 今天文娱观摩,看到了我老家的那一对小夫妻,从以前大家的不看好,到现在站在我面前真真正正的模范情侣,我真的很为你们开心,我也看到了你们为彼此付出的努力,用心。。这是我一直以来都忽略掉的事,一件情侣间最重要的事,用''心''去爱。我不是个称职的男朋友,even前男友,也许我根本就不明白怎么去爱一个人,怎么去好好珍惜一个值得我去珍惜的人,这就是我,一个不懂爱情,却又假装很懂男女关系的一个傻瓜。。

3 条评论:

  1. 怎样才叫做称职的男朋友呢?? 给得太多。。对方负荷不了。。。给得太少。。。对方却嫌你不够关心。。。要从中找到平衡点。。确实很难去拿捏得准。。。

    我总觉得是自己的50% 再加上对方的50% 就等于一百分了。。。 你觉得呢?

    那天看了一句话,觉得挺有意思的:

    how to love?
    It's like riding a bike. Everyone falls off and scrapes their knees sometimes.


    既然每个人都不是爱情专家 何不从中学习呢?

    回复删除
  2. 每个人都有自己做人和自己爱情的一套,
    但愿自己已经付出及给了她你最好的,
    那就是成功。
    没有说自己不是称职的男朋友。
    只要对方明白你,
    那你们就会开心。

    回复删除
  3. 坏人 - 方炯镔

    作词:马嵩惟 作曲:方炯镔 编曲:杨阳

    那 一扇车门
    关出 我们的裂痕
    一声就震断了回头的路程

    爱 无法均分
    以後 就留给你们
    也许用伤害结束 爱才更动人

    容忍的人其实并不笨
    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
    既然爱不能恒温
    祝福就给你下一个人

    你是好人 也是个坏人
    对我坦承 只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这点痛我还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个坏人
    分得够狠 你才有藉口转身
    宁愿爱 一点不剩
    也不忍 看恋人爱成路人

    紫.sè制作 QQ:253057646

    容忍的人其实并不笨
    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
    既然爱不能恒温
    祝福就给你下一个人

    你是好人 也是个坏人
    对我坦承 只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这点痛我还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个坏人
    分得够狠 你才有藉口转身
    宁愿爱 一点不剩
    也不忍 看恋人爱成路人

    三个人从不对等
    总有个人必须牺牲
    那永恒 就等他带你完成

    你是好人 也是个坏人
    对我坦承 只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这点痛我还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个坏人
    分得够狠 你才有藉口转身
    宁愿爱 一点不剩
    也不忍 看恋人爱成路人

    宁愿爱 一点不剩
    也不忍 看恋人爱成路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