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或许你不知道。。

或许你不知道。。今天你伤了我两次,也许只是你心直口快,也许你觉得两句话没有什么大不了。。 但是对我来说,对受伤害的人来说,一句话就像一根刺,一句话也许可以改变你未来的该走的路,改变你将要做的决定。。刺了痛了,我不怪你,因为你不知道我的痛。。也或许是我神经太大条,太容易被扎到.. 不管怎样,谢谢你在我需要帮忙时伸出援手,也谢谢你让我知道你对我的信任与支持。。

11 条评论:

  1. 也许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




    不知道







    知道




    知道






    知。道







    迟早














    让你








    知道






    知道











    -----无聊 ing------



    。。。。。。。。。。。

    回复删除
  2. 有什么事喔?

    我知道笨金鱼是谁。。

    回复删除
  3. 哇!!
    酱 厉害~~~


    其实你


    根本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知道-------




    你不知道。。。。。。



    嘿嘿~~~~




    ----再次 无聊 ing---------

    回复删除
  4. 有人好无聊。。。

    那你还好吗?

    怎么了?


    ---ahpao---

    回复删除
  5. 没什么,现在回想其实只是小事,不足挂齿~ 哈哈。。

    不过,谢谢大家的关心 =)

    回复删除
  6. 呵~人類一向來都挺無聊的。
    言語上的傷害很多時候都是無意的,就好象有時候我們也會在不知覺中誤傷他人。別放在心上。Tersinggung了一下下,就讓它維持一下下就好。就可以繼續嘻嘻哈哈了。
    【笨金魚】我也曉得是誰。若你想知道,就放多一點細心和多一點觀察力。
    我可是用了不消5分鐘的時間就找到了(會不會有點夸張?呵呵~),真的是很短時間。(好像拐了個彎來稱贊自己,嘿嘿。。)
    用空再找找唄~找到了頗有成就感的

    回复删除
  7. 知道啦,我们的金牌司仪不但智慧过人,反应敏捷,还贤淑,美丽动人呢~~ eh, 是说真的啦,哈哈!

    金鱼我知道是谁,所以不需要观察了~ ^^

    大家考试加油吧! 最重要,趁年轻要自爱!

    回复删除
  8. 呃。。智慧過人+反應敏捷+美麗動人,我就照單全收,謝啦~!,嘿嘿。
    可是,至于賢淑,呃...我可以大大的省略掉么?=="
    (烏鴉飛過...) 這個詞兒實在是有夠猛的。呵呵~

    回复删除